游 戏 特 色
新 手 专 区
安装游戏
客 户 服 务
   010-88877405
客服E-MAIL:
xkx@xnetsoft.net
 


今夜,细雨菲菲

今夜,细雨菲菲,玻璃窗上挂满了碎亮的水珠……

有一种淡淡的伤感,幽幽的凄凉,就像窗外绵绵的细雨,在心上流成了一条浅浅的伤感的小河,悄悄地湿润我的眼睛和心灵。

在那浅浅的伤感的河流里,我看到很多很多的人,很多很多的事,宛似流沙,从指尖滑落,从指缝穿过。还没有来得及握紧拳头,已经随风飘散,无踪无影。

总记起徐纡的一句诗:“邻窗抹去了,帘内的昏黄”。

那凄凉的意味,从我读到这句诗的那一刻,一直凄凉到今天。

那是写一个流浪异乡为异客的徐纡,失眠之夜,孤独的听着夜的脚步加深,而那仅有的、能陪伴陌生客寥落心情的“邻窗的灯光”也熄灭了。

那份孤寂的感觉,该是多么刻骨铭心呢?

经久以来,这份孤寂的感觉一直盘桓于内心深处,常常觉得那颗在旷野飘忽的心无家可归。

曾几何时,那旷野飘忽的心似乎看到了“帘内的昏黄”,可移近时却发现那“帘内的昏黄”并非被“邻窗抹去”,原本就只是南柯一梦!

很久很久以来,总感觉自己的心里载满了太多太多的眼泪,似乎整个人都浸没在泪水里,所以在很早很早以前就想找一个合适的地方好好的痛哭一场,把那太多的泪水释放一些,可惜一直都没有这样的机会,找不到可以痛哭的地方,也找不到可以痛哭的理由。

现在痛哭也成了一件奢侈的事情!

所以今天的我只能依旧用虚伪的笑脸来面对每一个人,所以在别人的眼里我一直是一个快乐的人,想想也觉得人有时候就是虚伪,为什么就是不敢流露自己的真实感情呢?很可悲的一件事情。

下雨了……

我想:我大概可以哭了吧?

其实很想哭,但是我没有,你会笑的,你会说我应该快乐。

我不对谁诉苦,因为我虚伪,我用笑容包裹心事。我在想哭的时候还是很努力的把眼泪藏起来了,所以你以为我很快乐。

下雨了,云低低的,灰灰的,在人群中,我突然很想哭,真的,眼泪忍都忍不住了,我只好抬起头,眨着眼睛,希望这些液体能流到胃里、心里,随便哪里,只要不被人看到就可以。我知道在这里我还不能哭。

我出生的时候天在下雨,但是我一般给人的感觉都会是很阳光,我希望把快乐带给人们------有什么理由把难过写在脸上,让别人为自己分担呢?

那我把眼泪藏在什么时候流呢?

我有充分的理由享受生活,因为我爱她,我珍惜每一次快乐,聆听每一声小鸟的歌唱,看春草如何发芽,看鲜花如何绽放,我坚信自己是个乐观的孩子。可孩子的心灵比你的更脆弱,孩子常常需要流眼泪……

下雨了,这是别人的城市,我可以哭吗?

下雨了,这雨真的让我更难过了……

我可以哭吗?去哪呢?

今夜,细雨菲菲,窗外的暮霭凝聚得越来越浓,心里有种不能舍弃的感觉,那样感伤,心像暮色一样苍茫……
公司介绍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客服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