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 戏 特 色
新 手 专 区
安装游戏
客 户 服 务
   010-88877405
客服E-MAIL:
xkx@xnetsoft.net
 


全新突破

一、过去的局限

  作为中文文字MUD鼻祖之一的侠客行,重点主要放在作为侠或魔的个人价值的体现,也就是说玩侠客行的终极目标就是以战胜所有其他玩家获得比武大会的冠军为目标。玩文字侠客行时以个人做任务为主,没有什么集体的配合。集体的合作在文字侠客行的体现很少,这样玩家的互动就显得不够,导致机器人的盛行,最后逐渐走向衰落。其他中国MUD多数也以侠客行为蓝本,并没有本质的突破。

  当然文字侠客行也有集体配合的雏形,就是镖局的保镖:在低手级可以两人合伙保镖,共同完成一个比较难的任务。而体现合作比较多的就是试剑山庄,玩家在试剑山庄中分成两队,以护旗和拔旗并杀死对方成员为目标,战斗中可以使用各种武功,并可以获得各种药物和武器,甚至可以使用火器如霹雳弹和青铜炮。试剑山庄一问世就受到热烈欢迎,几乎标志着文字MUD的顶峰。即将于2003年1月举行的第一届侠客行世界杯赛就是以试剑山庄团体赛的形式来举行的。

二、现在的突破

  侠客行图形版将再次有全新的突破,将人类复杂的社会关系一一搬入到游戏中去,让用户有全新的目标和全新的体验。

  《侠客天下》以南宋末年战火纷飞,外族入侵,群雄并起,国恨家仇集于一身为故事背景,为每个玩家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让大家展现出乱世出英雄的气概。而同以往强调个人英雄主义不同的是,《侠客天下》强调的是玩家的互动和集体的合作,重点培养肝胆相照,默契配合的团队精神,甚至治国安邦的领导能力。

  新玩家一进入新侠客行,就必须很快加入一个玩家自己组织的团队,团队的名字和组织结构都由玩家自己决定,比如说可以是玄劫教,或者斧头帮,红莲会,血刀盟等等。团队的各级首领都由玩家自己选拔担任。今后玩家的一生就是以帮助这个团队的发展为己任,和队友们相濡以共,同心协力,最后一统江湖,甚至统一全国和全球。

  团队在幼小的时候以合伙打流氓,恶霸,野兽,完成各种集体任务为目标。稍微长大一点就可以去收购店铺,经营生意。等到团队的实力足够大的时候就可以去挑战各大门派掌门,成为一派之主。成为一派之主之后,这个门派的所有收益就归这个团队所有,使团队可以不断成长。最后这个门派可以去协助保卫或者进攻一座城,如果攻占了,就有可能成为称霸一方的王比如说襄阳王,或者可汗(蒙古族)。占领城池之后,城池的所有丰厚税收就归这个团队所有。但是城池并不是太平无事的,经常有自然灾害和外敌来袭击,需要大家齐心合力来防卫。同时城市建设也要不断进行,以提高大家的收益。在屯兵买粮,励精图治达到一定实力之后,就应该主动出击,攻打敌国,收复祖国大好河山。

  整个游戏包含中原各大武林门派,西域灵蛇山庄,西藏密宗,以及大小各种国家包括南宋,蒙古,西辽,西夏,大理,安南(今越南),韩国,日本,西突厥花喇子模王国,俄罗斯,勃烈儿(今波兰),马札儿(今匈牙利),木剌夷(今伊朗),埃及等等。整个游戏覆盖幅员之广,牵涉到的中西方文化之多,堪称世界之最。游戏配有精美的画面和动听的音乐,让玩家可以尽情享受各地的风情和风光。

  整个游戏计划用八年的时间来开发完成,并逐步开放。在经过两年多时间的艰苦奋斗之后,第一期工程已于2003年6月完成并开放,包含六大门派,蒙古行营和襄阳。并于2004年1月全新推出新城大理、扬州,开放钓鱼岛等新地图。
公司介绍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客服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