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 戏 特 色
新 手 专 区
安装游戏
客 户 服 务
   010-88877405
客服E-MAIL:
xkx@xnetsoft.net
 




全真

   子房志亡秦,曾进桥下履。佐汉开鸿举,屹然天一柱,要伴赤松游,功成拂衣去。异人与异书,造物不轻付。重阳起全真,高视仍阔步,矫矫英雄姿,乘时或割据。妄迹复知非,收心活死墓。人传入道初,二仙此相遇。於今终南下,殿阁凌烟雾。
      元朝虞集《道园学古录》一书中说:“昔者汴宋之将亡,而道士家之说,诡幻益盛,乃有豪杰之士,佯狂玩世,志之所存,则求返其真而已,谓之全真。士有识变乱之机者,往往从之,门户颇宽弘,杂出乎期间者不可胜纪。而涧饮谷食,耐辛苦寒暑,坚忍人之所不能堪,力行人之所不能守,以自致于道,亦颇有所述于世。”全真教创始人王吉( 公 元 1 1 1 3 - 1 1 6 9 ) ,号重阳子。 少年时先学文,再练武,是一位纵横江湖的英雄豪杰。只因愤恨金兵入侵,曾大举义旗,与金兵对敌,在中原建下了轰轰烈烈的一番事业。后因金兵势盛,义军将士伤亡殆尽,愤而隐世,弃家入终南山南时村居於穴中修炼,号 其穴为「活死人墓」,自号「王害风」,佯狂装疯 。大定七年(公元1167) , 放火烧掉所住茅庵,正式亮出全真旗号,收了马钰 、谭处端 、刘处玄、邱处机、王处一、郝大通、孙不二七大弟子。这七大弟子成 为全真教兴旺发展的骨干,各自卓然成家,後称「北七真」。

 

注意:全真为道教,教内辈分严明,随着您等级的提高,您拜师的NPC变换,您的名字会被改成:清字辈、志字辈。

 

武功说明:

先天功:据传为王重阳“甘河遇仙”时,八仙之一吕洞宾亲口传授,有化腐朽为神奇,转后天为先天的能力,因此命名为先天功。功法虽弟子人人均练,但后辈领悟精义者仅丘处机一人而已,不能不叹息先天造化之功非凡人所能强为。
全真剑法:王重阳当年抵抗金兵入侵时,百战中磨练出来的,后创建全真教,则对此剑法加以改造,成为全真弟子强身之用,有小成之人,均可调节气脉,在短时间维持相当大的攻击力。
三花聚顶掌:此为王重阳面壁时所创,当时王重阳面壁领悟先天功,突然身上白气四起,特别是头顶之上,冒出的热气竟然形成了三朵莲花之状,王重阳由此悟出了三花聚顶掌的奥妙。
纯阳拳:道家以纯阳为主,要求弟子清心寡欲,无为而治天下,后世有道家非童男之身不可入教。此拳法是王重阳对抗金兵四处征战时,吸收各地道家拳法精髓所创,拳招以威猛快速见长。

 

绝招:一剑化三清
要求:先天功三十级全真剑法三十级
功效:使攻击速度加快
消耗:内力80点体力30点


绝招:剑掌三连环
要求:先天功六十级全真剑法六十级
功效:连环快速攻击敌人
消耗:内力80点体力30点


绝招:三花聚顶
要求:先天功三十级三花聚顶掌三十级
功效:增强防御力和攻击力
消耗:60点内力30点体力


绝招:三连环
要求:先天功六十级纯阳拳六十级
功效:连环快速攻击敌人
消耗:内力80点体力30点

 

绝招:流星
要求:先天功242级,三花聚顶掌:242级


绝招:白云出柚
要求:先天功320级,全真剑法:320级

全真主要NPC介绍

公司介绍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客服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