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 戏 特 色
新 手 专 区
安装游戏
客 户 服 务
   010-88877405
客服E-MAIL:
xkx@xnetsoft.net
 


小孩任务

任务限制:等级:1 - 30级

任务起因:几个调皮的小孩跑到蓬莱岛海边玩,现在还没有回家。善良的林岛主担心天黑了小孩子迷路回不了家。你愿意帮助林岛主,将贪玩的小孩找到带回家吗?

任务流程:从蓬莱小村(x2651 y431)进入杂货店,林岛主就在店门口站着。鼠标右键单击林岛主选择"帮忙"领取任务。小孩的大概位置,林岛主会在对话框中告诉你。比如说"海滩一的西部",你就需要去蓬莱岛海滩一的西边去找小孩了。接任务后从蓬莱小村西边(x86 y1571)直接到达蓬莱村海滩,往东就是海滩一。找到村长托付你寻找的小孩,右键点击选择"回家",得知他想抓一只小海龟,你必须给他一只活的小海龟他才会跟你回家。海滩和海滩一遍布小海龟,右键点击小海龟"挑战",等小海龟晕过去后再"捕捉",很快就能看到提示"你轻轻的将小海龟抓了起来"。如果你有一定级别的驯兽术也可以直接选择"捕捉"。捕捉到的小海龟会会出现在你的物品栏,将小海龟从物品栏拖放到小孩身上,小孩马上蹦蹦跳跳的回家了。回到小村木屋,林岛主会给你少量经验,潜能和一些白银。连续完成36次任务可以获得蛇果、九转熊蛇丸、血芦护腕、血芦项链、血芦耳玎、血芦戒指、血芦靴、血芦护腰、血芦头冠、血芦手套额和800潜能中间随机给出的任意一种额外奖励。
 
注意事项:
a、交任务时,只需输入home进入林岛主所在杂货店,系统会自动给予奖励。
b、捕捉需要耗费一定的体力,体力耗尽后,玩家自动停止捕捉。
c、海龟从晕倒到死亡只有短短的几秒钟时间,在此之间捕捉海龟需要快且准。
d、完成单次任务,村长有一定几率赠送铸造材料-银沙。

公司介绍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客服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