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 戏 特 色
新 手 专 区
安装游戏
客 户 服 务
   010-88877405
客服E-MAIL:
xkx@xnetsoft.net
 


恶狼任务

任务限制:等级5 - 15级

任务起因:不知什么时候开始,蓬莱村周围的桃林和密林中出现了成群的恶狼。恶狼群不但攻击路过密林的村民,更威胁到桃林玩耍的小孩。身为侠客的你怎能容忍这种事情发生?主动找村长要求消灭这伤人野兽,保卫村庄安全。

任务流程:蓬莱小村东北边(x2421 y422)的小屋门前可以找到村长,鼠标右键点击他领取"恶狼"任务。桃林深处的九片密林都有恶狼出没,最近更有部分恶狼侵入桃林三。冲入狼群,斩杀恶狼。杀死恶狼后有一定几率获得恶狼心,村长需要你收集5个恶狼心来证明你的功绩。集齐足够的狼心后,回村找村长。打开物品栏,将恶狼心一个一个拖放到村长身上。给足5个,就能获得3000经验, 30潜能,还有1两银子的除恶狼奖励了。

注意事项:
a、只有领取了"恶狼"任务,才能从恶狼身上打出恶狼心。恶狼心会直接掉落在玩家身上。
b、只有杀死"恶狼",才能获得恶狼心,杀死"幼狼"只能得到幼狼心,幼狼心无法向村长交任务。
c、用其他玩家赠送或者交换的恶狼心交给村长,村长不会接受,必须是自己杀到的恶狼心才能换取奖励。
d、完成任务,村长有一定几率赠送铸造材料---铁矿石。
e、恶狼攻击力较低,单只恶狼对于有一定武功基础的新手构不成威胁,但恶狼是主动攻击的动物,被狼群围攻的滋味可不好受,做此任务的新手需带足补血药品。

公司介绍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客服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