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 戏 特 色
新 手 专 区
安装游戏
客 户 服 务
   010-88877405
客服E-MAIL:
xkx@xnetsoft.net
 


水蜜桃任务

任务限制:等级1 - 7级

任务起因:蓬莱小村里的小孩喜欢吃水蜜桃,村长经常收集水蜜桃分给孩子们吃。如果你能帮助村长收集一些水蜜桃,村长会很高兴的:) 。

任务流程:蓬莱小村东北边(x2421 y422)的小屋门口,站着村长大人。鼠标右键点击他,在出现的菜单里选择"水蜜桃",领取任务。小村周围有五片桃林,桃林中有很多小兔子和小猴子,跟它们切磋,很快就能收集到5个水蜜桃(打开物品栏,可以看到获得水蜜桃数量)。收集完足够的水蜜桃,就可以返回蓬莱村交任务。将物品栏中的水蜜桃一个一个的拖放到村长身上,给完5个水蜜桃,村长会开心地送给你1000点经验、8点潜能和20个铜板作为答谢。

注意事项:
a、只有领取了"水蜜桃"任务,才能从兔子和小猴子身上找到水蜜桃。水蜜桃会直接被你收集到物品栏中。
b、用其他玩家赠送或者交换的水蜜桃交给村长,村长不会给予奖励,自己的劳动成果才能被承认。
c、完成任务,玩家有一定几率获得村长赠予的铸造材料 - 铝矿石。

公司介绍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客服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