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 戏 特 色
新 手 专 区
安装游戏
客 户 服 务
   010-88877405
客服E-MAIL:
xkx@xnetsoft.net
 


全真主要NPC介绍

全真主要NPC介绍

名称:丘处机
NPC
坐标:(从重阳宫48502827门进入)
描述:全真七子中最负盛名的丘处机,道号长春子,现任全真教掌教真人。他已年近七十,身材魁梧,满脸红光,气宇不凡。他看起来约六十多岁。

收徒条件:先天功500级,正神500000点

 

 

名称:马钰
NPC
坐标:(从重阳宫75761812门进入)
描述:全真七子中的首徒马钰,道号丹阳子,前任全真教掌教真人。他是一个苍须道士,脸色红润,手里拿着一柄拂。装束十分古怪,头顶梳了三个髻子,高高耸立,一件道袍一尘不染。他看起来约七十多岁。

收徒条件:先天功400级,正神400000点

 

 

名称:谭处端
NPC
坐标:(从重阳宫115334548门进入)
描述:全真七子中的处端,道号长真子,在王重阳的弟子中排行第二。他是一个白须道士,脸色红润。他对于道德经的研究颇有见地。

收徒条件:先天功400级,正神300000点

 

 

名称:刘处玄
NPC
坐标:(从重阳宫64342294门进入)
描述:全真七子中的刘处玄,道号长生子,在王重阳的弟子中排行第三。他看起来约七十多岁。

 

 

名称:王处
NPC
坐标:(从重阳宫12564602门进入)
描述:全真七子中的王处,道号玉阳子,在王重阳的弟子中武功仅次于丘处机。他某次与人赌胜,曾独足而立,凭临万丈深谷之上,大袖飘飘,前摇后摆,只吓得山东河北数十位英雄好汉目迷神,桥舌不下,因而得了个“铁脚仙”的名号。

 

 

名称:大通
NPC
坐标:(从重阳宫26004024门进入)
描述:全真七子中的大通,道号广宁子。他白须白眉,满脸紫气。他看起来约六十多岁。

 

 

名称:孙不二
NPC
坐标:(从重阳宫27602040门进入)
描述:全真七子中的孙不二,道号清静散人,是马钰出家以前所娶的妻子。她道袍上绘着一个骷髅,原来当年王重阳点化孙不二之时,曾绘了一幅骷髅之图赐她,意思说人寿短促,倏息而逝,化为骷髅,须当修真而慕大道。孙不二纪念先师,将这图形绣在道袍之上。她看起来约六十多岁。

   

名称:尹志平
NPC
坐标:(从重阳宫48502827门进入)
描述:全真道士,字太和,祖籍河北沧州。年十四遇马钰,遽欲弃家入道,父不允,遂伺机潜往。后被追还,锁闭静室。无何,复遁去。逃之再三,父始从之。

收徒条件:先天功200级,正神10000点 

公司介绍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客服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