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 戏 特 色
新 手 专 区
安装游戏
客 户 服 务
   010-88877405
客服E-MAIL:
xkx@xnetsoft.net
 


拜师任务

任务起因:初入侠客天下的武侠世界,你满怀好奇心,对一切都充满新鲜感。可是一只小小的蜘蛛都会咬到你,那怎么行?可是一切又要从哪开始?怎样开始?去找蓬莱村村长吧,他在等你呢。

任务限制:第一次拜师的新玩家

任务流程:创建人物第一次进入游戏,会有欢迎的窗口指导你去找蓬莱村村长(x2470 y435,罗罗嗦嗦一堆欢迎词之后,村长会指导你去找自己的门派师傅先拜师学点武功。按照村长给的位置找到自己的门派npc,鼠标右键点击npc选择“拜师”,他(她)不同意,要你先去买个武器和铁甲给他(她)。别为钱犯愁,找到游戏界面的物品栏看看吧,这些铜板买武器和铁甲可是足够了。蓬莱村杂货铺(x2651 y431)里什么都有买。胖铁匠卖武器,刘裁缝卖铁甲。将买来的物品,从物品栏拖到门派npc身上就行。你会发现自己得到了一些经验和潜能奖励。再次点击npc选择“拜师”,还是不行,他(她)要你再去买米饭和水袋。杂货铺的小贩处出售食物和水,将买回来的米饭和水袋拖到npc身上,npc会高兴的告诉你可以拜他(她)为师了,并且给你更多的经验和潜能奖励。此时鼠标右键点击npc选择“拜师”,系统会提示你已经加入某门派,得到该门派的初级称号。之后师傅会教你一些武功原理和技巧,耐心的看完它。师傅会要你将所有的武功提升到3级并且激发门派特殊武功。鼠标右键点击师傅选择“学习”,将师傅所有的武功学到3级。打开游戏面板上的技能栏,找到门派特殊武功,并且“选定”。就可以完成师傅交待的学习任务。这时鼠标右键点击师傅选择“继续新手任务”,师傅会赠你两个金创药防止习武受伤,接着教你怎么使用门派内功心法提升内力(打坐)。教导完后,师傅要求你将内力上限提高三点,并给你十颗草莓辅助修炼内力。点击游戏界面上的小按钮“坐”,盘腿开始修炼内力,消耗的气血可以用草莓补充。当你的当前内力超过双倍最大内力就可以增加一点内力上限。在聊天窗口中输入/hp,可以看到自己的当前内力和最大内力。当你的最大内力提高了3点,就可以跟师傅“继续新手任务”,师傅很高兴的将你刚才买来的武器和铁甲赠予你,并且给你1两白银作为盘缠,告诉你“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你已经可以去蓬莱岛转转了。

注意事项:

a、    在“学习”时,门派特殊技能可以不受等级限制学习,此时要注意潜能用量,避免潜能全部消耗。导致学习其他武功时没有潜能。

b、   如果食物和水全满,将无法食用草莓。

c、    此任务为一次性任务,不可重复。

公司介绍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客服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