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 戏 特 色
新 手 专 区
安装游戏
客 户 服 务
   010-88877405
客服E-MAIL:
xkx@xnetsoft.net
 


玩家主动提议共建侠客行,官方积极回应

Google
近期《侠客天下》一批玩家主动提出要参与侠客行的开发,甚至愿意出资提供服务器,对此侠客行公司积极回应,表示欢迎这种做法。

在2006年12月30日清华大学的游戏动漫讲座上,一批忠诚的老玩家冒着北京地区罕见的漫天大雪前来参与。会中侠客行公司依约进行了抽奖。几位玩家拿到游戏道具奖之后,却要求转换成游戏培训基金,这样就可以参加清华大学与侠客行联合举办的游戏培训项目。玩家之后透露了真实想法,就是想要参与到《侠客天下2007》的开发之中。

对于这个想法,侠客行公司积极回应,认为玩家想参与游戏的开发,是热爱游戏的表现,而且有游戏玩家的参与,游戏肯定能变得更加适合玩家的需求,更加人性化。玩家参与游戏开发,是未来网络游戏的发展趋势。

目前侠客行公司正在内部认真研究政策,以方便玩家参与到游戏的开发和运营之中。请关注的玩家及时查看官方网站和论坛!
相关链接:开除章凯华的公告
公司介绍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客服邮箱